著名篮球评论员马健老师说,詹姆斯不参加全明星赛是对的,因为比赛太没意思了。
看了今年的NBA全明星赛,球迷和球员都一个鼻孔出气,都觉得不好看。比赛断断续续,像被人撕碎了一样,看着特别难受。裁判的哨子吹得频繁,比赛经常被打断,球员们都不知道该怎么打了,球迷也看得一头雾水。
唯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库里拿了MVP,开心得很。其他球员对全明星赛都挺失望的,尤其是希罗,他说比赛时间太短,还没怎么出汗呢,比赛就结束了。
特雷杨的看法不太一样,他说自己累坏了,觉得休息时间太短了。不知道他脑子里在想啥,反正今天也就打了十多分钟。
说到这个,利拉德倒是做了个挺全面的总结,不愧是老将,看问题确实有一套,一句话就说到了点子上。
利拉德的第一个观点是,全明星赛应该回归到以前东部对西部的模式。他说得挺有道理的,之前一直这么搞肯定有它的原因嘛。总之,咱们还是得尊重传统,不能把老规矩给忘了。
然后他提出了第二点。既然改革的原因是之前的比赛不够有竞争力,那就可以给点甜头。这个甜头就是,获得冠军的球队在总决赛中会有主场优势。
说到这,不得不提一下,塔图姆今天打得特别认真。
说到第三点,就是关于新秀队打全明星正赛的问题。打全明星真的很难,但新秀却能轻松入选,这好像不太公平。他觉得应该让那些没被选上全明星的球员组成第四支球队。
比如说快船的鲍威尔,还有黄蜂的鲍尔,他们票数都很高,但最终教练没选他们的情况。
说到第四点,伊拉德觉得全明星赛时间定得太晚了。现在大多数NBA球队都已经打了大半个赛季,剩下的比赛就变得特别关键,大家都在为季后赛冲刺呢。这时候再让球星们去打全明星赛,大家都提不起劲。
比如詹姆斯,他要准备打季后赛,所以今天就不参加全明星赛了。字母哥也是这样,他其实也能打,但为了养伤还是没来。归根结底,他们都是为了季后赛做准备。
不得不说,今年的全明星赛确实挺让人失望的。利拉德提出的建议,我觉得大部分人都会赞同,他说得很有道理。
吃相太难看了!全明星赛受到很多批评,利拉德说的一针见血,他说得真对!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